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BMW 535XI領牌了

您聽過什麼叫做貴人現助嗎?我知道,也遇過,所以這台BMW 535XI領牌了!

這是安審合格證的第二張,看就知道要領牌了!
記得是在年初的時候,我到山上閉關五天,期滿才到山腳下就接到這個客戶的電話:

「喂!我的車在台中進港,有沒有熟悉的報關行呢?價錢怎麼算呢?」

這通電話,我知道是神明的幫忙,所以毫不猶豫,就開始忙碌起來。不過535XI不好驗,以前就知道這種四驅車很麻煩,像ARTC油耗標準就不容易過,而535的噪音測試分貝也差一點點,但最重要的是:雙方信任度還不夠,我如何在最短時間內讓客人相信我說的話呢?

先聯絡台中再說:這時,我才知道,台中地區竟然沒有一家報關行對二手中熟悉,只會報全新車、還有一家專門報零件車,但中古外匯車報關,我總共問了四家,沒一家會!這四家都是同業介紹的,有處理過車的,不是亂槍打鳥的…

最後,我是請我台北的報關行坐高鐵下去,多花了2000元!


我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,處理好報關,拖車,這拖車也超麻煩,不像基隆可以派大拖車直接進去,在台中,要先用小拖車把車拖出港口,然後才能用大拖車拖,若大拖車直接進港口,是要罰錢的!

我一邊開車,一邊把相關資料傳給客人,也跟客人說明這台車的台灣驗車法規及測試的難度,還沒到家,客人已經把我傳給他的合約書簽好了,我也接下這個案子,最重要的是,我發現我的貴人一直出現。

而我不負使命,不僅接下此案,也順利讓客人領牌!

來看看這漂亮的車頭,誰說BMW  E60 落伍了!


我喜歡這一代的5系列,他的眼睛超殺的!

接下來看一下內裝:


會放這張照片,主要是想機會教育一下什麼叫做「車身號碼貼紙」。

如照片右下角有一張黑黑的貼紙,也就是駕駛座門打開,在B柱上貼的B柱貼紙照片,是我們驗車時必備的項目,這上面有很多資料,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出廠年月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